Tuesday, March 3, 2009

探望国大车祸伤者诺丽含拉欣


国大代表将所得筹款捐献给伤者诺丽含拉欣(Norihan Rahim)
伤者脚趾被逼动手术切割,导致皮肤受细菌感染
国大代表慰问伤者病情并了解车祸实情

昨日,国大代表们前往国大医院(Hospital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) 探望车祸伤者诺丽含拉欣(Norihan Rahim) 进一步了解车祸实情,也把所得筹款RM765.00捐献于她以作所需费用。

国大独立大专学生运动组织(KUMPULAN AKTIVIS MAHASISWA INDEPENDEN)代表针对此事将仔细调查, 若发现肇祸者是巴士司机,将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。伤者病情已经好转,只是脚趾被逼动手术切割,导致皮肤受细菌感染,必须留院一星期再作检验。

此外,国大独立大专学生运动组织(KUMPULAN AKTIVIS MAHASISWA INDEPENDEN)代表也十分感谢所有捐献的国大生,并呼吁大家关注此事并注意行驶安全,以免类似的车祸再次发生。

No comments: